交完了作業
研一這一年
終於過完了

這一年 學到很多
在學校 學音樂學的這一行
讓我對於音樂
有了更廣闊的認知
試著去瞭解以前未曾想去碰觸的音樂
試著聽台灣的音樂--南管 北管 歌仔戲...
聽搖滾樂 流行樂 現代音樂
學習不同的分析法分析樂曲
學會簡單使用Mic蘋果
學會以不一樣的觀點瞭解音樂
這些 都是我以前所沒有想過的
也許這對將來要教書的技巧 沒有特別大的幫助
但是 卻讓我有了更不一樣的思考...

這一年  也經歷了很多的事--
外婆去世
被英文整到天昏地暗
丟了手提電腦
和親愛的大學同學們分離
加入聲子 認識很多新朋友 
搬家三次  逐漸適應台北的生活
還有...到處去玩
以及  更享受到團契的生活

這些 如果 我已經回家鄉實習
應該都不會遇到
這些日子  很感激上帝的祝福以及給予
許多東西 我未曾跟祂求
祂卻給了我
有些事情  也許很不順遂
但是
正也因此  我更加地成長
學會更加的獨立

回首這一年  一路走來
真的是因為有上帝的帶領
才能讓我平安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