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用心想念)                      
[標題] 開學
[時間] Wed Feb 19 19:51:52 2003
───────────────────────────────────────
              
   我們這週終於開學啦
   昨天聽了第一堂那位外國老師的必修課
   其實上他的課蠻有趣的  也比其他老師輕鬆
   如果他講中文的話  他每堂課我都必去修比較輕鬆咩
   他開的必修是 民族音樂學
   他有個構想想帶我們去尼泊爾做田野調查
   只是要等所長同意  其他課擺平
                                                                               
   今天在台北又是飄雨的濕冷天氣
   真是煩阿
   一個人在家 把上學期的東西整理完
   房間重新整理一次
   在家沒電腦真是無聊
  
   埃埃  說到電腦我就心痛

   不過應該是找不回來了 
   真是無緣阿
   所以只好再去買新的
   這次我買了桌上型的
   以及15吋的液晶螢幕
   主機特別選了較小的盒子
   湊起來兩萬零五百
   
   我現在在台大計中
   這是我上台大以來第二次來計中
   因為台大的計中規定比竹師多
   總是很麻煩
   而且我今天又迷路
   騎著腳踏車繞了好一陣子才找到計中大樓
   
   這學期的課在二四五
   希望能修12學分
           待會兒去採購食物和生活必需品
           埃埃  又回到台北這個地方了
                                                                               
    開學了  大家要好好加油喔!!
-
ε3 ◇ Origin: Clover & Bear (clover.twbbs.org) from 140.112.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