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ycyy (用心想念)                                   [看板] Shoulin
[標題] 今年的生日
[時間] Mon Dec  9 18:04:45 2002
───────────────────────────────────────
                                       
    今年的生日
    沒法而跟你們一起過
    呵呵
    蠻可惜的   可是也沒辦法吧:P
                                                                               
    那天晚上
    大維打電話來
    說約了咚咚和游媄
    要一起出去吃個飯
    (他點放)
   我很想去
   BUT早已答應新竹的團契要去幫忙司琴
   只好捨棄跟她們的約會
   早早去了新竹
                                                                               
   結果那天練唱時
   唱詩篇三十六篇
   指揮是希哲
   我也很習慣他指揮
   所以他的小暗示我都能理解(有人居然問我 希哲是不是我男朋友.....阿*.*)
   他給了暗示
   我就彈起前奏
   前奏彈完  準備合唱加進來  他突然比平常多停了一下
   當他指下去時  大家唱起生日快樂歌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難不成希哲要唱詩篇三十六篇的Rock版?
   所以趕緊把速度加快彈  彈了兩三小節
   才發現我被耍啦  (這大概是伴奏的職業病吧)
   然後端了蛋糕給我
   今年的生日應該也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yc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